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银基一站式度假受追捧

2021-05-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导语:

随着“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到来,凭借春晚、唐宫小姐姐出圈的河南,也成为国内大热的出游目的地。

就在河南人家门口,拥有银基动物王国、银基冰雪世界、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银基冰雪酒店等多业态、多个在营项目的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也成为中部诸省游客喜爱的度假目的地,据记者了解,五一期间,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严格遵守防疫防控相关限流要求,5月1日、5月2日单日客流达到疫情防控最大限额的80%后即暂停售票。

小标1:

度假区超长待机,开启狂欢模式

为了迎接“史上最热黄金周”,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五一开启超长营业的白+黑狂欢模式。

5月1日上午不到9点,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重磅项目之一、国内最具体验感的全新一代动物主题乐园

——银基动物王国门外已是人头攒动。

为应对假期客流高峰,给游客更好的游玩体验,银基动物王国比平日提前1小时开门,闭园时间也延长至晚上8点,11小时超长待机。银基冰雪世界上午10点开园,5月2-4日的闭园时间,则延至晚上21:00。

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银基一站式度假受追捧

5月1日重磅开启的银基动物王国精灵节活动,吸引了很多入园游玩的游客参与。穿着精灵装、戴精灵翅膀的小“精灵”们,和喜欢的精灵一起,在猴子猩球里寻找神秘的精灵石。

不时上演的精灵演艺、萌趣可爱的精灵小屋、美丽神秘的精灵公主和王子、精灵王国大巡游以及晚上19:20分开始的精灵奇幻派对,吸引了各年龄层游客拍照打卡。

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银基一站式度假受追捧

知名网红打卡地——银基冰雪世界里,随着奇幻糖果节开启而“上新”的缤纷糖果小巷、室外糖果乐园,也让现场游客解锁了五一溜娃新花样。在恒温18度的室内,观看冰雪完美融合的冰上糖果舞会、唯美又治愈的飘雪雪秀和泡泡秀,让大小游客们享受清凉的同时,也收获了甜蜜梦幻的假期体验。

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银基一站式度假受追捧

国内首座极地生态主题酒店——银基冰雪酒店,为住店客人精心策划的烧烤露营、泡泡派对等一系列特别的假日活动,让客人不出酒店就能享受到度假的欢乐。在以高品质著称的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古风巡游加汤礼、国学课堂、做团扇等古色古香的活动,也吸引了很多热爱古风的游客。

小标2:

五一欢乐打卡,银基成中部文旅新地标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独具特色的假日活动、创新优质的全龄层产品、全方位的娱乐度假体验,也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打卡。

为给游客最好的游玩体验,并遵循相关防疫防控的要求,度假区实时进行客流监测,及时采取暂停售票并发布限流公告,提醒游客朋友合理安排行程,选择到其他景区游玩。

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银基一站式度假受追捧

和往年相比,今年五一,外省尤其是湖北、山西、陕西、安徽、山东等中部省份的游客,数量显著增多。银基冰雪酒店和黄帝宫御温泉酒店,五一前一周均已满房,5月2-4日更是一房难求。

也就此带动了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周边民宿的火热,吸引了不少民宿投资者的目光。

游客对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喜爱,在大数据中也早有体现。

2020年,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成为国内最为引人注目的网红景区;其中开业仅半年的银基动物王国,是当年短视频平台上升最快的热门景点,全网曝光超过14亿次。同时,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长期占据郑州风景名胜游玩人气榜榜首;银基冰雪酒店,在“郑州住宿人气榜”单上长期第一;银基动物王国和银基冰雪世界,则分列“郑州市经典必玩榜”前两名。

游客喜爱的背后,也离不开银基国际度假区提供的极致服务。

五一期间,园区游客虽爆满,但银基仍坚持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极致体验感。在游玩过程中,工作人员给儿童送气球、玩偶等小礼品,园区IP人偶和精灵耐心满足游客的合照需求,工作人员帮助游客寻找遗失物品,主动为游客提供游玩攻略、带娃攻略等,受到游客一致点赞。

在疫情防控方面,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也丝毫没有放松,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做好防控措施。园区每天对公用设施设备消毒,游客入园扫健康吗……用心保障每一个入园游客的安全。

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银基一站式度假受追捧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