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安部:截至目前,找回历年失踪被拐儿童700余名

2021-05-03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快讯(记者 罗晓静)记者5月3日从公安部获悉,今年年初开展侦破拐卖儿童积案、查找失踪被拐儿童行动,截至目前,全国共侦破拐卖儿童积案4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6名,找回历年失踪被拐儿童700余名。

据悉,各地公安机关依托“打拐DNA系统”和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团圆系统”,找回了一批失踪被拐儿童。

其中,安徽、福建、广东、四川、贵州等地公安机关成功帮助一批失散家庭实现团圆;吉林、上海、重庆、湖南、陕西等地公安机关找回多名失散30年以上的儿童;辽宁公安机关成功侦破朝阳“2·5”系列拐卖儿童积案,找回9名被拐20多年的儿童;宁夏公安机关成功侦破中卫市“10·9”拐卖儿童积案,找回1名被拐11年的儿童。

新京报记者 罗晓静

编辑 徐美慧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