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喜欢哪个“驯服”哪个 中国哈弗全都满足你!

2021-05-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中国哈弗带来了其众多最新产品的概念车与最新开始市售的实车,可以说中国哈弗的展台让人印象最为深刻,其中经典神车哈弗H6迎来智能化升级、代表未来的概念新车哈弗X DOG和全新旗舰SUV HAVAL XY亮相、“动物系”哈弗赤兔正式预售、哈弗大狗2.0T版本迎来上市,不仅新车炫酷十足给人惊喜,各种新奇的玩法也层出不穷,中国哈弗还深度解读了“一起创哈”的概念,令人印象深刻。

喜欢哪个“驯服”哪个 中国哈弗全都满足你!

首先带大家来欣赏国民神车,此次着重强调的是第三代哈弗H6 5G版是柠檬平台的首款5G车型,也是全球首款搭载5G智能的燃油SUV,更搭载7nm制程的车规级芯片,带宽高、速度快,并支持方便快捷的FOTA进化,彻底开启5G智能出行时代。

喜欢哪个“驯服”哪个 中国哈弗全都满足你!

下面我们再来看被称为此次中国哈弗展台上最靓的仔,HAVAL XY概念车,首先我相信大家一定会被其充满太空和宇宙的元素的外观所吸引,从外观来看,就充满了科技感。但当我们深入了解这款车之后,我们会发现,这款车搭载了长城汽车(601633,股吧)的咖啡智能系统,其搭载了一公里远程控车以及5G-AVP代客泊车等高端科技功能。

喜欢哪个“驯服”哪个 中国哈弗全都满足你!

与之相对,还有一款哈弗X DOG,这款概念车以敢性动物为设计蓝本,强调敢想敢为、无拘无束。因此,在外观上,该车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至于内饰,则是错落有致的线条与撞色材质。敢性力量美学别具一格,用户进入其中,就好像闯进了敢性动物们的内心世界,纵然大胆锐利,却又秩序井然。

喜欢哪个“驯服”哪个 中国哈弗全都满足你!

作为在上海车展中正式预售的车型:哈弗赤兔,其颜值自然是同其名称一样,独一无二且富有自己的特色。哈弗赤兔此次预售了包括“白银兔、黄金兔和铂金兔”三款车型,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喜欢哪个“驯服”哪个 中国哈弗全都满足你!

而在此次上海车展,哈弗大狗2.0T版本也迎来了正式上市,作为主打户外越野的车型,其外观自然是及其彪悍,但其哮天犬版本不仅仅配备了AT越野轮胎,还配备了例如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以及座椅通风等等人性化的配置,也是使这款车“粗中有细”,兼顾城市和越野。

你以为这样就够了吗?实力“宠粉”的中国哈弗还在现场对“一起创哈”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解读,在不断推动旗下产品进阶的同时,更为用户打造全价值链共生进阶的共创生态。与此同时,哈弗赤兔、哈弗大狗也相继发布了用户共创计划,以哈弗大狗为例,其正式发布了共创“D计划”,以“Dream dog”、“Driving dog”、“Diy dog”三个维度,全面开启哈弗大狗共创新玩法。

中国哈弗作为近些年来SUV市场的领跑者,不但没有骄傲,反而又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为大家带来如此多的优秀车型和极具创意的玩法,如此配置与如此颜值,你还不准备行动起来吗?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