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媒:印度首都地区卫生部长的父亲感染新冠去世

2021-05-02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印度Mint新闻网刚刚消息,印度首都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5月2日发推称,首都地区卫生部长萨蒂延德拉·贾因的父亲感染新冠去世。

报道提到,这位首都地区的卫生部长去年6月也曾感染新冠肺炎,之后痊愈。

印媒:印度首都地区卫生部长的父亲感染新冠去世

由于疫情不断恶化, 印度多地医疗资源告急,并收紧疫情防控措施。新德里自4月19日开始实施全城封锁,但居民基本生活服务不受影响。凯杰里瓦尔4月25日宣布,“封城”措施延长一周至5月3日5时。5月1日,凯杰里瓦尔再次宣布,新德里目前正在实施的“封城”措施将延长一周至10日5时。这是新德里第二次延长“封城”措施。

目前,印度正受到第二波新冠疫情侵袭,多地疫情蔓延势头迅猛。印度政府5月2日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39248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刷新疫情以来的单日新增最高水平,累计确诊病例达19557457例。新增死亡病例3689例,累计达215542例。而印度政府5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印度单日新增40199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刷新疫情以来的单日新增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