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强显卡杀手!《孤岛危机:重制版》更新光追增强版

2021-05-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随着《孤岛危机:重制版》更新了对于DLSS的支持,有人觉得显卡杀手的宝座或将易手。不过,Crytek接下来的更新就立马打脸,为《孤岛危机:重制版》新增了全新的光线追踪增强模式,将整个游戏的光追效果提高到了更高水平

据悉,在Crytek刚刚发布的《孤岛危机:重制版》 2.1.2版本更新中,就新增了全新的光线追踪增强模式。这项模式作为纯粹的实验性功能而引入,在启用后,将会在游戏中的所有表面上添加光线追踪的反射效果。根据公告说明,这一功能可以为粗糙表面的光纤随机化提供适当的支持,并且将所有表面的镜面反射率提高5%。

最强显卡杀手!《孤岛危机:重制版》更新光追增强版

根据外媒的测试,使用RTX 2060 Super,在最高设置下,开启DLSS为平衡模式,开启光追增强模式后,对于视觉效果的改善很小,岩石和树叶的表面会看起来更亮一些,游戏整体具有更高的对比度。

而在增强模式下,帧率的影响也十分明显。开启后的帧率会下降到30FPS,和开启前的35 FPS相比,损失的性能约占15%左右。

据开发者表示,该模式是专为“光线追踪爱好者“所更新。并且增强模式其实早在开发阶段就已经在调试中,由于游戏的宗旨是尽量将PC图形推向最高细节,因此开发人员们希望将光线追踪的范围推向尽可能高的水平。

最强显卡杀手!《孤岛危机:重制版》更新光追增强版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光线追踪#孤岛危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