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6岁高中生靠短视频赚到第一桶金:2年存70万

2021-05-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你的第一桶金是什么时候赚到的?近日,一名16岁高中生靠短视频赚到第一桶金,2年存70万的消息引发关注。

据报道, 广东深圳16岁的小林因父母离婚,独自在外求学。15岁时,偶然接触到快手,自学成为视频博主,从一个普通中学生,变成拥有43万粉丝的网红

为了做视频,小林付出了很多努力,由于要兼顾学习,他经常熬夜到凌晨,自学PS、PR,一组文案改到上百遍。在他的视频中,总会出现不少励志内容。

两年来,他实现了经济独立,已存下70万。

16岁高中生靠短视频赚到第一桶金:2年存70万

小林同学表示:“有质疑,但是我觉得咱们的对标群体是学生,就一定要传递正能量。”

他透露,这笔钱将作为未来出国留学和创业的基金他说:“我的家庭不能给到我很多条件,没有办法给我打地基,但是我有办法用我自己的钱,给我自己足够的安全感,我有办法自己赚到一两百万”。

他说,虽然会受到质疑,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00后的正能量。

16岁高中生靠短视频赚到第一桶金:2年存70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中#短视频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