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纽西之谜geoskincare与第20届大广节双向奔赴:奏响“美出强大”的青春乐章

2021-05-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夏交替之际,第20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以下简称大广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独家总冠名纽西之谜geoskincare应声而来,借助大学生们自然的“创意之力”,与百万学子一起奏响“自然而然,美出强大”青春乐章!

纽西之谜geoskincare与第20届大广节双向奔赴:奏响“美出强大”的青春乐章

大广节20周年,纽西之谜geoskincare邀你一同“犇跑”

本届大广节以20周年为契机,以“犇跑”作为主题,鼓励年轻学子一路奔跑,纽西之谜geoskincare等各界力量纷纷现身,与全国师生共同见证本届大广节全新起航。

大广节认为自然灵感能够迸发强大的青春创意,与相信自然之美的纽西之谜geoskincare“心有灵犀一点通”。一直以来,纽西之谜致力于研发纯净温和的肌肤护理产品,成为自然成分的“伯乐”,更希望引导和帮助全世界女性,了解这些自然力量对她们的作用。

在纽西之谜看来,“自然之力”与青春创意一般至纯至净,这股力量可以唤醒肌肤之美,唤醒女性“自然而然,美出强大”的勇气,赋予女性之“美”更多可能。凭借这种信念,拥有20年品牌沉淀的纽西之谜在国际市场越走越稳,成为澳新本土在中国销量领先的冠军品牌。

本次纽西之谜以独家总冠名的身份赞助大广节并为大广节贡献品牌命题,希望借助大学生们自然的“创意之力”与纽西之谜“天然美丽”的能量进行碰撞,携手年轻创意一起“犇跑”,为品牌注入源源不断的年轻“生命力”!

纽西之谜geoskincare与第20届大广节双向奔赴:奏响“美出强大”的青春乐章

纽西之谜geoskincare命题发布,用无限创意开启自然美学之旅

自2021年4月8日打响创意竞赛的发令枪以来,大广节就一直受到全国高校青年学子的热切关注。尤其是在品牌命题、公益命题等策略单逐次发布后,无数年轻学子跃跃欲试,灵感碰撞出朵朵火花,一大波创意作品正向我们涌来!

作为大广节的独家总冠名,源自新西兰的国际护肤品牌纽西之谜geoskincare也为大学生们发布了品牌命题,用无限创意开启自然美学之旅。

品牌市场推广总监俞凤娇在公布“纽西之谜火山岩泥毛孔紧实面膜创意大赛”时表示:希望同学们结合火山岩泥面膜“深层清洁,久敷不干”的产品特点及“自然修养护肤”的品牌理念,解读命题核心产品对于清洁面膜的全新概念,以年轻创意展现纽西之谜“自然而然,美出强大”的品牌力。

美丽源自于自然,创意源自于青春。纽西之谜与第20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双向奔赴,一同激发大学生创意激情,让天然美丽与青春创意碰撞出绚烂火花。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