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手笔!小米之家五一限时福利:60台MIX FOLD免费送

2021-05-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五一”小长假首日,全国各大景区人潮涌动,高速上也是各种“堵堵堵”,各位网友是庆幸在家,还是去外面感受了一下小长假的氛围呢?

假期第一天,各商家也都相继推出多项活动,以此吸引顾客目光。

今日,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通过微博宣布,小米之家准备了60台MIX FOLD,五一假期每天10:00-22:00,每一小时送出一台。

卢伟冰称,雷总在三月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小米全新的Logo,小米之家也在全国范围内加紧“换装”,这个五一假期,我希望米粉朋友跟我们一起“帮小米之家换Logo”的活动。

据介绍,用户只需到店扫描店内的二维码,通过小程序参加和分享活动,就有机会获得MIX FOLD。

大手笔!小米之家五一限时福利:60台MIX FOLD免费送

4月16日,小米MIX FOLD折叠屏旗舰开启首销,仅用时1分钟就突破了4亿元销售额,通过计算可以得知,该机在首销期间至少卖出了3万台。

作为小米首款折叠屏旗舰,小米MIX FOLD拥有一块6.52英寸外屏,90Hz刷新率,内置8.01英寸AMOLED 2K+真全面屏,采用精密铰链设计,极限折叠次数可达100万次。

性能上,除了搭载主流的骁龙888处理器+LPDDR5+UFS 3.1性能铁三角方案外,还配备小米自研专业影像传感器澎湃C1,同时全球首发手机液态镜头。

官方表示,澎湃C1芯片耗时2年投入1.4亿研发费用完成,具有高性能、低CPU和内存占用特性,并在3A算法、暗光对焦能力和画质上进行提升。

售价方面,小米MIX FOLD标准版12+256GB售价9999元,12+512GB售价10999元,16+512GB的陶瓷特别版售价12999元。

大手笔!小米之家五一限时福利:60台MIX FOLD免费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之家#小米MIX FOLD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