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选层一周盘点:朱老六获发行批文海力股份下周上会

2021-05-0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本周(4月26日至4月30日),朱老六获精选层公开发行批文,德瑞锂电、美之高2家公司过会。

拟精选层企业方面,海力股份将于5月6日上会。另外,本周新增8家精选层备战企业。

精选层企业成交方面,本周51只精选层股票总成交额为为8.4亿元,环比增长27.21%。51只股中16股上涨、1股收平、34股下跌。

重大事件:多家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

4月29日、4月30日,精选层公司三元基因、德众股份、国源科技、翰博高新、方大股份、万通液压、华维设计、龙竹科技,创新层公司航天检测以及基础层公司左岸环境、山脉科技召开业绩说明会。

各公司高管亮相,并对公司主营业务情况、2020年经营情况及业绩表现、2021年发展战略等进行介绍。同时,各公司高管和保荐代表人积极回复投资者提问。

在4月22日召开的业绩说明会上,三元基因、德众股份等精选层公司及创新层公司航天检测以及基础层公司左岸环境、山脉科技共7家公司参与。在投资者问答环节,精选层公司的股权激励及转板上市普遍受到投资者关注,创新层及基础层公司也被问到是否有上市计划。

在4月23日召开的业绩说明会上,万通液压等4家精选层公司参与。在投资者问答环节,4家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及技术研发受到投资者关注。

精选层备战:朱老六获发行批文

拟精选层方面,4月30日,朱老六获得证监会核准的精选层公开发行批文。

本周,德瑞锂电、美之高2家公司过会。下周,将于5月6日召开精选层2021年第7次审议会议,海力股份上会。

另外,4月30日,据全国股转公司官网显示,将于5月13日召开2021年第8次审议会议,拾比佰、星辰科技上会。

本周新增8家精选层备战企业。分别是,菱湖股份、凯德石英、科润智控由A股转战精选层;合顺兴、用友金融进入精选层辅导期;紫光通信、旺峰肉业、福建国航冲击精选层议案已通过董事会审议。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4月30日,精选层备战企业累计达到1137家,除51家已晋层企业、1家获发行批文、4家过会企业外,还有45家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材料,180家处于辅导期,25家公司申报精选层计划获内部审议通过。

一周成交:总成交额8.4亿元

成交额方面,本周51只精选层股票总成交额为8.4亿元,环比增长27.21%。个股方面,贝特瑞周成交额最高,为1.03亿元。长虹能源、连城数控周成交额均超过5000万元,分别为7386万元、5468万元,排在第二、第三。

成交量方面,51只精选层股票本周总成交量为5748.43万股,环比增长29.02%。其中,齐鲁华信周成交量为723万股,排名第一。贝特瑞、同力股份排在第二、第三,周成交量分别241万股、202万股。

涨跌幅方面,5个交易日下来,51只股中16股上涨、1股收平、34股下跌。涨幅榜上,秉扬科技涨幅最大,股价从12.56元/股涨到13.99元/股,涨幅为11.39%。鹿得医疗、丰光精密、旭杰科技3股涨幅均在5%以上,分别为7.66%、6.98%、5.82%。

精选层一周盘点:朱老六获发行批文海力股份下周上会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