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千川木门创始人骆正任因突发疾病逝世

2021-05-0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1年5月1日,千川木门公众号发布讣告称,千川木门创始人骆正任先生于2021年5月1日上午8时40分在芦山县龙门镇古城村月光山组逝世,享年58岁。

关于逝世的原因,讣告称骆正任于4月30日因突发疾病倒在工作岗位上。

千川木门创始人骆正任因突发疾病逝世

天眼查显示,骆正任为成都千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正任生于1963年6月22日,为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人,工商管理博士学历,是中国木制品专家,任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成都雅安商会会长等。

千川集团主要从事成套实木门、实木复合门等家居门类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油漆木门、免漆木门,销售渠道以工程客户为主、经销商为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