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加码夜间经济 祥云小镇借IP展拉动假日客流

2021-05-0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刘卓澜)五一假期成为各大商场比拼客流、销售的重要节点。5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伴随着一年一度的IP展举行,祥云小镇的深夜食堂也正式开启。

依靠不同主题的餐饮来加码假期消费。记者看到,从5月1日起,祥云小镇开启深夜食街3.0版本,相比此前增加了全球特色小吃的餐饮服务,祥云小镇相关人员介绍,希望通过小吃业态来丰富顾客在正餐之余的互动式逛吃体验。据悉,2021年,海底捞、喜茶、粤洱堂、烹然四季等品牌纷纷进驻该商场。

加码夜间经济 祥云小镇借IP展拉动假日客流

除了深夜食街,祥云小镇在五一假期间正举办一年一度的风车季活动,吸引了不少家庭消费客群。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街区的西侧长街有长达200米的秋千装置及风车,在不同时段还有一些巡游、表演、互动等活动。同时,以花卉为主题的市集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孩子围观。

祥云小镇相关人员表示,未来,祥云小镇将不断探索商业生态边界,在自然生态系街区内升级消费游艺体验。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