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八巨老卤,匠心制作,用心传递美味

2021-05-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四川人喜欢卤味,从街头林立的卤味店,到人流不断的街市,到处都可以看到排队买卤味的景象,在四川人的美味食谱中,卤味不可或缺。

四川人的卤菜,很多人也叫“下酒菜”,有卤猪头肉、猪排骨、卤心舌,猪尾巴,猪耳朵、肥肠等,尤其是猪头肉和猪排骨,四川人最为喜爱。猪排骨瘦肉偏多,肉质鲜嫩,富含优质蛋白质,钙的含量也特别高,而猪头肉除了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之外,它里面还含有极为丰富的铁,胶原蛋白,维生素等成分。但是它们深受四川人喜欢的最重要的原因当然是味道。

八巨老卤,一家专注卤味多年,以选料严谨、制作精细、突出主料、玲珑细巧、色泽艳丽著称的卤味店。其卤菜风味特点主要表现在口味醇和、咸淡适中、适应面广。八巨老卤讲究原汁原味,以鲜、香、嫩为主。其形硬而质软,香醇味美,肥而不腻,淡而不薄。脱骨而不失其形,爽脆而不失其味。

八巨老卤,匠心制作,用心传递美味

卤水,是制作烧卤食品的重要材料,如果卤水不好,则会影响食材的质量。卤制出来的食物,要达到颜色鲜明,味道甘香、不掉色,不仅需要用料准确,掌握好卤制时间,最关键的就是卤水了。

八巨老卤的卤水,经过17味天然植物、12道工序数个小时精心熬制,在日常卤制菜品当中,食材的鲜味物质渗出,溶解到卤水当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卤水更醇厚浓香。

在一些懂得吃的人眼里,猪最美味的部分是猪头肉,越劲道,越美味。八巨老卤精心挑选的猪头肉,膘肥色白,肉质鲜嫩,风味独特。乍一入口,猪头肉的味道并没有太多惊喜,但是其貌不扬的猪头肉,经过八巨老卤秘制腌料盐8小时恒温腌制之后,多年卤汁慢火入味,顿时色、香、味境界全出,便是入口生香,欲罢不能。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现已成为四川人普遍喜爱的佐酒佳肴。

八巨老卤,匠心制作,用心传递美味

八巨老卤的卤排骨肉质紧密,富有韧性,紧韧耐嚼,味鲜美,滋味悠长,细细品尝,趣味横生,由于卤汁入味,一般色泽呈紫檀色,入口富有弹性,香气浓郁,让人吃起来就停不住嘴。

在未来,八巨老卤将继续与广大消费者携手共进,让消费者每天都吃到新鲜的放心美味,不辜负任何每一位消费者的期待,做到最好,用心传递美味。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