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永高股份:在迪拜建设生产基地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2021-05-01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5月1日讯 永高股份(002641,股吧)(002641)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昨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董事长卢震宇在活动中表示,公司收购PCK公司是为了获得其现有厂房,在迪拜建设塑料管道生产基地,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公司外贸业务是在中东开始起步,目前公司在中东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公司在迪拜建厂主要生产塑料管材,与出口管件会产生协同效应,从而带动管件的销量,也可带动周边地区,并辐射非洲等地的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永高股份是公元集团核心子公司,创建于1993年,系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委会理事长单位、浙江省化学建材会长单位、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8/SC3)副主任委员单位、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浙江省第一批“三名”培育试点企业。(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6223.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