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屏幕最小的骁龙888旗舰!华硕ZenFone 8系列支持120Hz高刷新率

2021-04-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华硕宣布将于5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ZenFone系列旗舰ZenFone 8。

4月30日消息,华硕官方推特为ZenFone 8系列旗舰预热。

在这条预热推文中,华硕暗示ZenFone 8系列屏幕刷新率为120Hz。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这次ZenFone 8系列至少有三款机型,ZenFone 8 Mini、ZenFone 8和ZenFone 8 Pro,代号分别是SAKE、PICASSO、VODKA。

其中ZenFone 8 mini采用的是120Hz OLED屏幕,屏幕尺寸为5.9英寸,是屏幕尺寸最小的骁龙888旗舰手机,单手操作无压力。

值得注意的是,ZenFone 8系列的海报暗示其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这也意味着ZenFone 6上使用的翻转镜头方案被废除。

此前ZenFone 6使用了翻转镜头方案,后置摄像头翻转后可作为前置使用,以此实现了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

如今ZenFone 8放弃了这一设计,改为了主流的挖孔屏,新品将于5月12日登场。

屏幕最小的骁龙888旗舰!华硕ZenFone 8系列支持120Hz高刷新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ZenFone#ZenFone 8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