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立讯精密:别总以代工厂来定义类立讯的中国电子制造企业

2021-04-3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4月30日讯 立讯精密(002475,股吧)(002475)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立讯精密董事长、总经理王来春在活动中表示,立讯是全球各知名品牌的零件、模组、系统产品方案解决及制造厂商,请别总以代工工厂来定义类立讯的中国电子制造企业。立讯在汽车、通讯产业一直坚持注重中长期的技术投入,也取得国内外品牌的高度认可,未来成长可期。

公开资料显示,立讯精密成立于2004年5月24日,注册地位于广东深圳,于2010年9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部件方案厂商,主要提供高速互连、声学、射频天线、无线充电、震动马达、通信基站相关产品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产品的系统制造商。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信及数据中心、汽车电子及医疗等领域。(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6218.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