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瑞玛工业:司汽车领域产品具备足够竞争力

2021-04-3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4月30日讯 瑞玛工业(002976)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瑞玛工业董事长、总经理陈晓敏在活动中表示,在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的直接客户主要是国内外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这些供应商向国内外传统能源、混合能源、新能源整车厂供应包括公司产品在内的产品。公司目前尚未实现直接向国内外新能源车厂供应零部件,公司汽车领域产品具备足够的竞争实力,如离合器变速箱配套产品已在博格华纳 “长安混合能源汽车项目”中实现首次配套供货。

公开资料显示,瑞玛工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移动通信、汽车、电力电气等行业精密金属零部件及相应摸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并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通过精密冲压、冷镦、机加工等工艺制成的谐振器、低通、盖板等移动通信零部件,安全气袋支架、多媒体支架、电磁阀、油封骨架、螺栓、铆钉等汽车类零部件,开关组件、压铆螺母、压铆螺钉、螺母柱等电力电气零部件,以及相应模具产品。(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6328.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