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专访新开发银行行长马可:先“暂停”后“快进”,疫情如何改变世界经济?

2021-04-3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世界经济陷入深度衰退。对于2015年7月成立的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来说,这也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考。

  为支持成员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新开发银行于2020年4月设立了100亿美元的紧急贷款援助机制。截至目前,新开发银行已通过该机制批准9笔紧急援助贷款,贷款资金共计约90亿美元。

  后疫情时代,新开行如何继续帮助金砖国家尽快实现经济复苏?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新开行如何支持广大发展中国家应对长期挑?成立六年后,新开行是否准备好了迎接新成员?

  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新开行行长马可就上述问题接受了《南财对话》的专访。

  记者:郑青亭

  编辑:李艳霞

  编委:于晓娜

  监制:向秀芳 方晓茸

  拍摄:向秀芳

  剪辑:袁思杰 李  群

  字幕:袁思杰

  设计:张   颖

  新媒体统筹:丁青云 赖  禧  黄达迅

  出品: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

专访新开发银行行长马可:先“暂停”后“快进”,疫情如何改变世界经济?

  本期编辑 陈思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