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业地产分拆中原建业上市决议案将于5月12日提呈董事会

2021-04-3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30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建议分拆中原建业有限公司于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由于预计将进行建议分拆,预期决议案将于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提呈董事会,以批准建议分拆及审议将以分派方式宣派特别中期股息。

厘定分派及优先发售项下保证配额的记录日期将为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建业地产将于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暂停股份过户登记,当日概不会办理公司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公告指出,建议分拆取决于上市委员会批准、建业地产及中原建业各自董事会的最终决定、市况及其他考虑因素。因此,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务请留意,概不保证建议分拆将会落实或何时将会落实。

本次分拆,建业地产拟以分派及全球发售(包括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发售(包括优先发售))方式进行建议分拆。据公告披露,合资格享有分派及优先发售项下保证配额的建业地产股份最后交易日为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

按照计划,2021年5月11日为按连权基准买卖本公司股份的截止日期;5月12日为按除权基准买卖建业地产股份首日,享有分派及优先发售份额的截止时间为5月13日,5月14日,暂停办理建业地产股份过户登记,5月17日恢复办理股份过户登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