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雁栖湖夜航重启 怀柔推出系列文旅及促消费活动

2021-04-3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吕银玲)推出红色旅游精品线路、重启雁栖湖夜航、启动近百项促消费活动……4月30日,记者获悉,今年五一,怀柔区推出系列文旅活动及促消费活动,丰富市民假日旅游和消费供给。

据了解,庆祝建党100周年,怀柔区推出了“长城传承”“踏春赏花”“亲子体验”“文化科技”“革命旧址”五类十条红色之旅“一日游”精品线路。其中包含慕田峪长城、渤海镇沙峪平北抗日第一枪纪念碑、庙上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雁栖湖景区、田凤银长城美术馆等红色旅游景点、特色旅游景区及周边特色美食推荐。

雁栖湖夜航重启 怀柔推出系列文旅及促消费活动

五一期间,雁栖湖景区推出“繁花似锦五月天·青山清水雁栖湖”主题游园活动,除欢乐巡游、文艺汇演、游戏PK、萌宠互动、娱乐项目体验五个主题活动,还将重启市民喜爱的夜航项目。

其他景区也推出了丰富的节庆活动。慕田峪景区推出旅行房车潮玩市集,可以以房车、帐篷为媒介打造潮玩快闪店。红螺寺景区推出祈福赏花活动,赏花同时还可参与系福带、打金钱眼、撞钟等系列福文化体验项目。圣泉山景区将举办民族风情文化节,游客可参与直观佤族演艺、体验傣族风情、雅品文玩古画等项目。

此外,生存岛景区和鹿世界主题公园还推出了亲子主题活动。其中,在生存岛可体验陶艺、染织、无土栽培、飞降、射箭等项目。鹿世界主题公园可以近距离饲喂小动物,在侏罗纪公园坐小火车,体验滑草、悠波球、轨道小火车、蹦蹦云、玩沙乐园等项目。

在促消费方面,借助2021北京消费季“汇怀柔·惠乐购”活动,怀柔区围绕购物、餐饮、文旅、住行、体育、会议会展等九个方面,启动近百项活动,覆盖多个节假日和重要促消费节点。

五一期间,怀柔青春万达广场将开展“花YOUNG潮玩节”,包括篮球联赛、怀柔新声音、汉秀文化等多种活动。京北大世界推出的少年儿童才艺大赛,将开展绘本故事分享会、艺术创作工作坊、趣味科普实验室等亲子、儿童、家庭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