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车展结束不要紧 这里还能看到最新鲜的WEY玛奇朵

2021-04-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不知不觉间,上海车展已经成为了过去式,而整个四月也随着上海车展的落幕步入了尾声,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今年五一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一次适合长途自驾游的好时机,一方面假期从三天变五天,活动半径瞬间加大;另一方面高速依然实行节假日免费政策,聪明人谁还加入抢票大军?

上海车展结束不要紧 这里还能看到最新鲜的WEY玛奇朵

不过,长途自驾游也有一些麻烦事,例如开车太多会感到疲倦,经常加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和麻烦。而纯电动车主们就更别想了,300km的续航让上路都成了一次挑战。而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有一款车却似乎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堪称长途自驾的“天选之车”,它就是WEY玛奇朵。

上海车展结束不要紧 这里还能看到最新鲜的WEY玛奇朵

为什么WEY玛奇朵有这么大的能量?要从它所搭载的WEY智能混动DHT技术说起。据了解,WEY智能混动DHT具备HEV和PHEV两种架构,涵盖1.5L或1.5T搭配DHT、1.5T搭配DHT+P4的三种混动组合和多种驱动模式,实现全速域&全场景、高效能&高性能,在安全、舒适的基础上,让消费者既享受到电动车的静谧节能,又能拥有燃油车的驾控与续航。

那么,这样一款技术落在实车上又是什么表现?用WEY官方的话来说,就是“快、顺、静、省”四个大字。在动力上,WEY玛奇朵可谓表现过人,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总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70N·m,0-60m加速只需要4.1秒,跟很多2.0T的大功率燃油SUV几乎不相上下。

上海车展结束不要紧 这里还能看到最新鲜的WEY玛奇朵

至于电机与发动机换挡之间的顺滑程度,也丝毫不必担心,在玛奇朵身上几乎感受不到这两个系统之间的切换。同时,WEY智能混动DHT还可实时智能切换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使发动机工作在最优效率区间,实现最高达50%的节油率,令车辆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100公里。

上海车展结束不要紧 这里还能看到最新鲜的WEY玛奇朵

综合以上这些因素,在小编看来,五一这样的长途自驾游选择玛奇朵出行绝对是最优解,不仅省去了频繁加油的麻烦,也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同时还能拥有畅快的驾驶体验。可惜的是,如今这款车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率先加入WEY官方招募的“创趣官”计划中,抢占“VVIP”名额,先人一步get玛奇朵上市咨询和更多细节,或许今年十一出游的路上就可以有它的陪伴!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