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保监会:将“延期还本付息”政策适用范围扩大至覆盖货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等个体经营者

2021-04-3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4月30日,来自银保监会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下一步,银保监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围绕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的总体目标,保持工作力度不松,政策不急转弯,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个体工商户质效。

延续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并将政策适用范围扩大覆盖货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网店店主等个体经营者,鼓励银行对已延期的通过正常续贷流程继续给予支持,确保政策平稳过渡。围绕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两增”目标,持续加大个体工商户贷款投放力度,不断拓展贷款覆盖面。强化科技赋能提高服务效率,改进业务审批和风险管理,开发小额信用贷款产品,提高服务长尾客户的效率。丰富普惠型保险产品业务,深化银保合作机制,探索创新符合个体工商户实际的保单融资产品,提供信用保险项下的贸易融资服务。推动优化个体工商户开户服务流程,提高服务便利度。推动建设完善信用信息和金融服务平台,加强信用“画像”和融资对接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