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地在线:抢滩私域新战场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1-04-30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年来,越来越多品牌投身于私域浪潮,私域运营方法论也在不断优化迭代,不少头部品牌已经通过发展私域流量,为了帮助更多企业发展私域流量,天地在线(002995)重点布局私域生态,公私域流量协同联运加速企业沉淀数字资产和全面数字化升级。

随着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累计接入流量的增长以及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增加,互联网营销也随之由PC端向移动端迁移,其他类型广告营销方式的迅速发展,搜索引擎类营销的市场规模占比逐步降低。

当前,信息流广告呈现媒体化、视频化、直播化趋势,以数据和技术优势实现精准定向,由于其种类多样、表现丰富、展示直观的特点,决定了其应用范围广、能够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逐渐扩大市场份额。

2020年有两个趋势让企业值得关注。一方面,微信小程序生态日趋成熟——日活用户突破4亿,小程序商品交易GMV同比增长达到115%。另一方面,直播带货的兴起让品牌有机会能以更好的内容更直接地触达消费者。

在这两大趋势作用下,私域流量成为当下最具热度的营销话题之一。由于私域流量拥有可反复激活、更精准以及更具主动权等特色,它已经成为品牌营销不可忽视的阵地。

根据《2021中国私域营销白皮书》报告显示,微信生态和自营APP等私域触点在中国的渗透率已达96%,79%的消费者过去1年中在私域进行过购买。企业布局私域意味着商业思维格局的升维:从“流量”思维升级到“用户”思维,从“转换”思维升级到“增量”思维,从“利益”思维升级到“利他”思维。

另一方面,去年的疫情加速了线上线下融合的趋势,私域流量的价值更加被放大。因此2020年被称为私域流量元年,进入“留”量时代。

伴随越来越多品牌投身于私域浪潮,私域运营方法论也在不断优化迭代,不少头部品牌已经通过发展私域流量,取得了不俗的增长业绩,然而,很多中小企业对私域的理解还不够深入,或不像对公域流量那样给予重视,常常让行动更敏捷的竞争对手捷足先登。

为了帮助更多企业发展私域流量,天地在线重点布局私域生态、落地后链路生态化的建设,专注后移动互联网时代数字化转型,运用私域流量转化的产品矩阵。

同时,公司融合其他主流流量入口,整合视频号、小程序、公众号、朋友圈、直播、长视频等流量触点。通过公域流量前链路的赋能+私域流量后链路的托管,针对客户现状及品牌诉求,将流量变为“留”量,为品牌实现面向消费者大声量+大销量+大用户量的一站式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定制化流量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模型提高用户转化与复购,全方位助力企业私域经营,以公私域流量协同联运加速企业沉淀数字资产和全面数字化升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