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熟蛋返生”初步调查结果公布:《写真地理》超业务范围发论文

2021-04-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受到了各界的关注,这种明显有违科学常理的论文竟然能刊登发表,其背后的利益链条也令人深思。

在此事发酵之后,吉林省新闻出版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并进驻《写真地理》杂志出版单位进行调查。

今日,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发布消息称,根据进驻《写真地理》的工作组初步调查,《写真地理》杂志作为宣传地理、旅游方面知识的期刊,刊期为周刊,未经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审批,超业务范围发表学术论文。

同时,在调查中还发现,《写真地理》杂志在2019年12月擅自与北京创想辉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合作经营协议,违规转让出版权并存在收费行为。

此外,《写真地理》杂志没有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未按要求对出版内容进行严格审核。

上述行为违反出版管理相关条例法规,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宣布将对《写真地理》杂志作出停刊整顿、主要负责人责令辞职的处理。

目前深入调查正在进行,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依纪进行后续处理。

至于“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的作者,目前也正在接收相关调查,此前央视报道称其已经离职,且其担任校长一职的春霖职业培训学校也在进行停业整改,整改期间暂停招生和教学活动。

“熟蛋返生”初步调查结果公布:《写真地理》超业务范围发论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鸡蛋#论文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