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探索东方草本奥秘,苗医生解锁护肤“黑科技”

2021-04-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当今时代,科技与创新成为推动各行各业发展的强劲引擎,在护肤领域,科技与产业融合亦成为趋势,作为国内知名问题肌修护连锁品牌,苗医生成为护肤产业与科技融合的积极推动者。

作为问题肌修护领域连锁品牌,苗医生多年来深耕草本护肤领域,致力于探索天然草本奥秘的同时,结合现代科技,对草本精萃护肤功效展开深入研究,研发出一系列天然无刺激的优质产品,让更多人群体验到了草本护肤的神奇力量。

探索东方草本奥秘,苗医生解锁护肤“黑科技”

双核驱动:天然草本结合现代科技

深耕问题肌修护领域多年,苗医生深知,温和、无刺激的祛痘产品更贴合问题肌人群的护肤需求,因此,苗医生坚持深入探索“天然草本+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更多可能性,致力于为广大问题肌人群打造真正安全高效的修护产品。

探索东方草本奥秘,苗医生解锁护肤“黑科技”

不仅投入大量财力与时间,打造出一支实力超群的科研队伍,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更与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所、中国药科大学等数家国内外权威科研所展开深度合作,并取得了突破性科研成果。

以现代先进科技手法,萃取珍稀天然草本植物中的活性成分,并有效利用到产品中,以帮助问题肌人群获得高效、安全的护肤体验,也成为苗医生的特色与优势,到目前为止,“草本新科技,祛痘苗医生”的护肤理念已深入人心。

探索东方草本奥秘,苗医生解锁护肤“黑科技”

创新体系:珍稀成分 造就优质产品

除了科研实力雄厚,苗医生也创新性地打造出一套“清调补固”的护肤体系:“清”是深度清洁肌肤、摆脱外来侵害;“调”是调理肌肤状态、保持肌肤稳定;“补”是补充肌肤营养、恢复肌肤活力;“固”是稳固肌肤屏障,维持修护效果。如此一来,有方法、有步骤地进行科学调理,可使受损肌肤得到全面修护。

探索东方草本奥秘,苗医生解锁护肤“黑科技”

根据这一护肤体系,苗医生配套有不同产品:“清痘根”配备草本精萃清痘套;“调肤质”配备水漾滋润补水套装、无瑕赋活焕颜套装等系列产品。好产品的基础是“成分”,苗医生的产品均提取北美金缕梅、马齿苋、黄岑根、苦参根等珍稀草本植物中的有效成分,并通过科学配比,有效运用到修护产品中,由此打造出了真正一套真正适用于问题肌的产品体系。

领先行业:卓越成效收获市场信任

在坚持不懈的钻研中,在草本新科技的双核驱动下,苗医生的产品与修护效果得到了800W+问题肌的印证,同时收获了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走在了行业领先地位。

从东方传统护肤理念的笃行者,到推动“天然草本+现代科技”深度结合的创新者,产品与形式一直在创新,但苗医生的初心,始终是帮助问题肌人群成功“战痘”,重拾健康美丽人生,未来苗医生也将在探索与创新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为推动产业融合、成就问题肌肤人群幸福人生而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