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源于自然,回馈自然,半亩花田“百万棵树”计划

2021-04-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3月16日,半亩花田宣布正式启动“百万棵树”种植计划,半亩花田创始人亓云吉带领其团队共同前往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为祖国的绿色事业添砖加瓦,承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

源于自然,回馈自然,半亩花田“百万棵树”计划

半亩花田拥有自己的玫瑰种植基地,从品牌创立至今,已有数十年的时间,而这十年来,半亩花田一直坚持“精研植物护肤”,可以说半亩花田一路以来的成长依靠的还有身后这片植物,所以植物对于半亩花田而言更是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源于自然,回馈自然,半亩花田“百万棵树”计划

2021年3月16日,半亩花田宣布正式启动“百万棵树种植计划”,与阿拉善左旗巴善浩特林业携手为中国的沙漠绿化贡献一份力量为中国的沙漠绿化贡献一份力量,为阿拉善地区守住一抹绿色。半亩花田创始人亓云吉先生也带领团队一同赶赴阿拉善,身体力行地了解沙漠绿化的原理、问题和解决方法,从而付诸行动,亲手种下一颗颗代表希望的绿枝。

源于自然,回馈自然,半亩花田“百万棵树”计划

(半亩花田创始人亓云吉种植现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谋求环保与可持续发展,是企业的责任。半亩花田也一直秉承植物护肤理念,选择有机原材料,环保、可降解的包装设计,为保护自然倡导与助力。未来的路上,半亩花田也会遵循可持续发展战略,一方面用天然原料做出品质产品,另一方面担负起企业责任,为社会、为自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