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DOU+三周年活动上线,助力创作者、企业商家绽放内容价值

2021-04-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对于抖音创作者、企业商家来说,通过DOU+放大视频内容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已经成为常用路径。自2018年上线至今,DOU+已为超千万抖音用户提供了视频加热服务。今年,DOU+正式完成品牌升级,为抖音用户的优质视频内容“加把火”,帮助创作者找到兴趣同好、打开更宽广的专业展示舞台,让企业商户的价值与服务被更多消费者看见。三周年之际,DOU+也将在4月30日-5月6日期间,重磅上线“DOU+一下 精彩放大”主题活动,以明星达人共舞、现金瓜分、任务解锁福利、高能直播、企业消耗返优惠等玩法,助力抖音用户玩转DOU+、释放创作内容价值。

DOU+三周年活动上线,助力创作者、企业商家绽放内容价值

全新品牌Logo与主张,DOU+为创作再“添把火”

在用户注意力日渐碎片化的当下,想要快速精准聚拢“懂的人”的目光,个人创作者和企业商家都需要更高效的“助燃”产品。此次全新升级的Logo,以燃烧的火球元素和火焰颜色的字体,呈现出浓烈的炽热感,代表着DOU+对视频内容的不断“加热”,以及为创作者和企业的价值绽放持续“加热”的能量。

DOU+三周年活动上线,助力创作者、企业商家绽放内容价值

Logo视觉升级的背后,也是DOU+品牌主张的全新亮相。

对于抖音创作者来说,如何通过内容,激发同好的兴趣共鸣、找到自己的舞台,是最核心的需求。为此,DOU+提出“精彩创作,值得喝彩”的品牌主张,打造服务全民创作人的视频加热工具。一方面,创作者可以通过性别、年龄、地域、兴趣等多个维度的自主设定,让视频内容精准抵达更感兴趣的用户视线,DOU+帮助个人创作加热流量拉动有效曝光、定向触达目标达人粉丝实现圈层的快速沟通。另一方面,DOU+支持直播、短视频、短视频带直播等众多场景,促进点赞、评论乃至私信、主页访问、直播等深度互动的增长,提升粉丝粘性,帮助个人创作者激发成长。

而对企业商家来说,更期望通过视频内容,为品牌和产品带来更多曝光、为生意带来更多增长。由此,DOU+通过灵活的投放模式、可控的多档预算、兴趣人群选择功能,以及无门槛易学的操作流程,帮助企业用户在日活6亿的抖音打开更灵活的营销渠道,从全行业多领域的兴趣人群中,轻松找到目标客群,探掘线索留资、到店获客、引流交易的多种商机,为生意持续加热。

每一条精心创作的视频在被按下“发送”键的一刻起,都被赋予了高度的期望。不论是个人创作者想要通过它找到和自己深有共鸣的“有趣灵魂”,或是用自己潜心打磨的专业内容和懂路的人深入交流,还是企业品牌让自己的专业产品与服务价值被更多消费者发现和认可,DOU+希望通过加热,让生活和生意里的精彩价值,被放大,被看见。

三周年活动上线,全民一起DOU+一下,精彩放大

伴随品牌的全新升级,“DOU+一下 精彩放大”三周年活动也正式开启,4月30日-5月6日期间,上线丰厚的周年礼和多重活动玩法,个人和企业用户参与任务即可解锁现金优惠、流量奖励,为五一小长假的创作交流和企业生意再加一把火。

周年礼全民派送,助燃计划赢奖励

最高350元周年礼送上,用DOU+给视频加热还可再次参与抽奖;

完成消耗任务解锁优惠,为后续视频加热提前做好准备。

层层闯关解锁现金、优惠券奖励

参与#响指召唤DOU来火 全民任务,舞出真我瓜分现金大奖;

报名参加连续涨粉活动,最高获赠500元优惠券;

企业用户完成账号升级推广好生意,有机会赢取定向礼包为生意加热。

DOU+三周年活动上线,助力创作者、企业商家绽放内容价值

精彩直播手把手带你玩转DOU+

“DOU+3周年庆典”、“DOU+粉丝节专场”、“DOU有好生意企业专场”、“DOU+流量UP高能课”4场直播即将上线,周年好礼、达人明星空降、独家干货分享,全程高能放送。

DOU+三周年活动上线,助力创作者、企业商家绽放内容价值

4月30日-5月6日期间,上抖音搜索“DOU+一下”,更多加热惊喜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