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八届京宠展开幕,麦德氏携新品惊艳亮相

2021-04-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4月28日,第八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京宠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拉开了帷幕! 本次展会12大展馆全开,国内5000+品牌云集, 其中,麦德氏展位(1号馆B20)更是在众多品牌中闪耀亮相,其新品一经推出便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第八届京宠展开幕,麦德氏携新品惊艳亮相

(图一:麦德氏闪耀亮相)

京宠展开馆首日,前来参观的宠内专业人士就络绎不绝,作为麦德氏线下渠道专属,品牌新品“IN-Plus鳖蛋爆毛卵磷脂”、“IN-Kat猫双专利益生菌”、“IN-Vet高单位双专利益生菌”正式亮相,更是大受欢迎,吸引了众多宠内人士驻足!

第八届京宠展开幕,麦德氏携新品惊艳亮相

(图二:专业人士现场咨询)

通过麦德氏品牌经理我们了解到,与市面上大多数的卵磷脂产品相比,此次麦德氏上新的这款卵磷脂,其卵磷脂来源自具有鸡蛋5倍卵磷脂含量的鳖蛋,卵磷脂含量占比高达18%;添加的南极磷虾,可以帮助狗狗毛发艳丽油量;并且这款新品卵磷脂采用无谷配方,不添加对狗狗高致敏的食材,无抗生素,无激素,无化学添加剂……品质安全有保证,宠主们可以放心大胆给狗狗喂食。

第八届京宠展开幕,麦德氏携新品惊艳亮相

(图三:鳖蛋爆毛卵磷脂)

而另两款新品益生菌,也是内地首家拥有双专利的宠物益生菌,含有进口PA-5051益生菌

以及布拉迪酵母菌,经实验证明,可以耐胃酸、耐高温、耐抗生素,且IN-Vet医护系列的高单位双专利益生菌,每克含有100亿CFU活菌数,IN-Kat猫专用双专利益生菌每克含有70亿CFU活菌数。要知道,益生菌的数量要足够充足才能打败有害菌,才能更好地保护狗狗们娇嫩的肠胃。麦德氏的这两款双专利益生菌,可以足够地应对犬猫肠道菌群不平衡的问题,迅速缓解犬猫肠胃不适。

第八届京宠展开幕,麦德氏携新品惊艳亮相

(图四:IN-Kat猫双专利益生菌)

第八届京宠展开幕,麦德氏携新品惊艳亮相

(图五:IN-Vet高单位双专利益生菌)

麦德氏宠物营养品,专注宠物营养已有40多年历史,以“爱宠如己”的理念,致力于研发专业有效的宠物营养品,让“爱TA更简单”,旗下产品包括:卵磷脂、益生菌、羊奶粉、营养膏等多个品类,均收到无数忠实用户的好评。未来,麦德氏将继续在产品研发等多个维度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品牌力与产品力,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养宠的需求,让爱宠生活更加简单!

京宠展的第一天已经吸引很多宠内人士前来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麦德氏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