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图分析:贵金属近期反弹还会持续吗?

2021-04-3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贵金属近期反弹还会持续吗?

多图分析:贵金属近期反弹还会持续吗?

尽管近期有黄金,白银和矿业股出现修正性上涨,但贵金属已逐渐枯竭。

在冲破低点后-尽管未能意识到这是一场马拉松而非冲刺-贵金属在本周晚些时候的喘息表明他们的耐力已不再是过去。

恰当的例子:HUI指数(黄金矿业股票的替代指标)已经证实了其跌势的H&S模式(直到2008年晚些时候才出现)的颈线下方的崩溃,矿工的前景实际上比现在更悲观那时。(上图)

为说明起见,请注意,在2007年– 2008年和2009年– 2012年的头肩模式中,直到与底部连接线平行的线一直没有合适的肩膀。

在上述编排中,我用绿色标记了这些线。在当前情况下,我用橙色标记了这些行。

现在,在这两种情况下,最终的顶部-右肩-形成的价格接近左肩达到顶价的价格。到2020年初,左肩达到了303.02。

高级矿业股:GDX指数ETF

转到GDX ETF,高级矿工无法保持其校正之字形模式的最高趋势线。与2020年底/ 2021年初的价格走势类似,GDX ETF略微上涨超过其大约一个半月通道的上限趋势线,然后才最终回落。

不过,更重要的是,GDX ETF在2021年初的失败最终成为了高级矿工大幅缩水的序幕。

请看下面:

多图分析:贵金属近期反弹还会持续吗?

此外,随着高级矿工可能在未来几天达到顶峰,GDX ETF有望从其看跌的H&S模式的右肩移动。跟随HUI指数的脚步,GDX ETF回到左肩高位的修正信号表明上升势头可能已经发生。

初级矿业股:GDXJ指数ETF

作为这种看跌情况的进一步证据,让我们看一下矿业股的其他代理。通过GDXJ ETF进行分析时,初级矿工仍然表现不佳。

请看下面:

多图分析:贵金属近期反弹还会持续吗?

解释一下,GDXJ ETF现在回到其2月下旬的下方。高点-请注意,相对于其他矿业股票而言,美元仍然疲软。与HUI或GDX不同,GDXJ在2月下旬没有明显移动。

而且,GDXJ / GDX比率自年初以来一直在下降,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总体股市还没有暴跌。这告诉我们,当股票最终滑落时,该比率可能会以真正深刻的方式下降-也许与我们去年看到的情况类似。

多图分析:贵金属近期反弹还会持续吗?

那么,GDXJ ETF到底能跌到多低呢?

如果没有股票暴跌,这些初级矿业股可能会在34美元至36美元的区间内形成一个中期底部。

相反,如果股票表现强劲,则可以形成较高的临时底部,接近42.5美元的水平。作为背景,上述范围与50%和61.8%斐波那契回撤水平以及GDXJ ETF的先前高点(包括较低目标区域的3月下旬/ 4月初高点)相吻合。

因此,标准普尔500指数可能需要反转才能使弱点持续超出这些水平。

此外,与GDX ETF的错误突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HUI和XAU指数均在本周低于其先前颈线(基于颈线上升)的看跌的H&S模式。

此外,如果您分析以下图表的右侧,虽然HUI和XAU指数最初都在其颈线上方反弹,但投资者很快抛售了涨势。

多图分析:贵金属近期反弹还会持续吗?

多图分析:贵金属近期反弹还会持续吗?

与GDX ETF相似,这两个指数也在从其随机震荡指标中引发卖出信号。

此外,由于GDX ETF是唯一一只仍在月球上咆哮的狼,因此希望高级矿工在不久的将来跟随其他股票走低.HUI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也显示出看跌的迹象。

而且该比率还远未恢复昔日的辉煌,这再次表明GDX ETF是一个明显的离群值。

请看下面:

多图分析:贵金属近期反弹还会持续吗?

当上图所示的比率上升时,表示HUI指数优于标准普尔500。当上面的线下降时,这意味着S&P 500优于HUI指数。如果您分析图表的右侧,您可以看到该比率已跌破其上升支撑线。

就背景而言,上一次发生这种规模的细分时,该比率从2017年底暴跌至2018年底。因此,这一发展极为悲观。

此外,HUI与S&P 500的比率跌破了宽广的头肩形态的颈线水平(红色,虚线),并通过暂时将其返回来验证了这一细分。基于该形成的比率的目标为约0.05(略高于该比率)。

因此,如果标准普尔500指数不下跌,则该比率为0.05意味着HUI指数约为196。但是,如果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至约3200左右(其2020年末的低点),该比率将变为约0.05。这意味着HUI指数约为160,非常接近2020年的低点。

总而言之,矿业股的相对表现对黄金和普通股市场的影响目前看空。

但请记住:如果股市暴跌,所有赌注都将消失。

为什么这样?好吧,因为当标普500指数在2020年3月暴跌时,GDX ETF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从29.67美元跌至17美元以下。结果,美国股票有可能使即将面世的矿工更加痛苦。

综上所述:我们将如何知道何时会出现中期购买机会?

我们将价格目标水平视为指导方针,黄金矿商看涨百分比指数(低于10)也是如此,但最终确认可能是黄金相对于当前的美元兑美元上涨的力量。

在许多重要的黄金底部,这就是发生的情况,包括3月底部。

总而言之,由于金矿工的力量,耐力和持久力低下,其脆弱的基础已经在地表下崩溃。

由于HUI,XAU和GDXJ代理人无法与GDX ETF相提并论,因此,唯一的幸存者不太可能进行很多斗争。

此外,随着美元指数有望从61.8%的斐波那契回撤位反弹(贵金属与美元之间具有很强的负相关性),四人很可能会大声疾呼降低价格。

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中期复苏之后,贵金属将准备好再次与多头交易。

来源网站:http://www.marketoracle.co.uk,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