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999元起!Redmi K40游戏版首销战报出炉:1分钟突破10万台

2021-04-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4月27日,Redmi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搭载天机1200芯片,补齐了K40宇宙的最后一块拼图。

今天上午,Redmi K40游戏版迎来首销,根据官方公布的战报数据显示,该机在1分钟内就突破了10万台销量,足以看出消费者对这款游戏手机的认可。

虽然Redmi K40游戏版整体外观方面依然继承了K40的设计思路,但是却增加了许多电竞色彩,包括独特的闪电型闪光灯、呼吸灯等等,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独立的物理游戏肩键。

这颗肩键内置了磁铁组,能实现类似磁悬浮的效果,通过滑动拨杆能实现一键升降,游戏时秒变四指操作,日常使用时也能完美隐藏,这也是Redmi K40游戏版在设计上最为看重的地方,官方希望该机能作为主力机使用,而不是造型“怪异”的游戏备用机。

配置方面,Redmi K40游戏版正面采用一块6.67英寸柔性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并且采用COP的柔性屏方案,四周边框都极窄,同时还拥有JBL调校的对称式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能在游戏中提供出色的音效体验。

核心则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机身内置5065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安卓之光”同款的67W闪充。

售价方面,Redmi K40游戏版共有五个版本,其中6+128GB版1999元、8+128GB版2199元、8+256GB版2399元、12+128GB版2399元、12+256GB版2699元。

除了常规版之外,官方还推出了李小龙特别版,拥有12GB+256GB内存,售价2799元。

1999元起!Redmi K40游戏版首销战报出炉:1分钟突破10万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天玑1200#Redmi K40游戏增强版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