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临港普洛斯科创棱镜产业园启动 投资额9.7亿

2021-04-3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30日,普洛斯与临港集团旗下浦东新经济公司合作的第一个产业园项目——临港普洛斯科创棱镜产业园正式启动。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项目占地278.3亩,总投资 9.7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194,258平方米。双方成立合资公司收购该地块建设产业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将其打造成为临港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技术创新引领示范园,以及包含智能物联在内的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

据此前报道,4月26日,普洛斯中国收益基金II(China Income Fund II)完成募集,总投资规模为58亿元人民币。这是普洛斯最新设立的一支基金,投资者为数家国内领先的专业投资机构。该基金拟投资于长三角、华南、中西部等8个核心物流枢纽城市的13处完工且稳定运营的高标准现代物流基础设施。普洛斯担任基金管理人及资产管理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