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基华集团致敬开路先锋

2021-04-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春未尽,夏已临。坐标东经116°,北纬38 °27′ ,三千繁花退去,焕以盎然生机。此时,又一个春天的故事在继续——中国雄安新区。

中基华集团致敬开路先锋

2021年4月,是雄安新区迎来的第四个春天,亦是雄安进入纵深发展的关键年。俯瞰新区,塔吊林立,灯火通明,千千万万的建设者夙夜不懈,未曾止歇。

中基华集团致敬开路先锋

彼时,被委以重任的中基华集团有幸于众多家工程管理公司中脱颖而出,负责容东片区安置房建设E组团(八个组团中最大的组团)的施工管理任务。荣幸之余,中基华集团深感任重而道远。

中基华集团致敬开路先锋

自集结号吹响的那刻起,中基华集团所有参建人员,精益求精、有条不紊地全力以赴助力雄安建设。承流而上,当仁不让!

他们同四面八方的建设者一起,奋勇向前,背城一战。

披星戴月不愧一身戎装;

栉风沐雨不负心之所向。

前方,是混凝土砂浆,身后,是万丈光芒;

镌刻于钢筋水泥,助力的是江山社稷。

他们,使雄安梦拔节生长——他们,是开路先锋。

这个时节似乎没有不同:春光正好,微风不噪,梦想始于繁花明媚;

这个时节又不甚相同:志存高远,汗洒轩辕,希冀终归硕果累累。

中基华集团致敬开路先锋

为纪念这一段峥嵘岁月,时值五一,由中基华集团策划并出资,特邀新境界传媒拍摄了专题片《开路先锋》致敬雄安新区千千万万的建设者们,你们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抛家舍业,这一次,你是主角。

中基华集团致敬开路先锋

一生中,总要为了一些事去金戈铁马,去气吞万里如虎般义无反顾。待望来时路,凌云壮志散落江湖,少年归来倾盖如故。

劳动节,不只五一劳动;

致敬,不止今时致敬。

中基华集团致敬开路先锋

最后,感谢中基华集团董事长袁建强先生与执行董事赵国平女士对《开路先锋》的倾心关注与大力支持 ,心系劳动者,方有大未来。

中基华集团

2021年 春未夏初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