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橙怡旗下财经大V受邀出席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 成就品牌与用户间的桥梁

2021-04-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2021年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在广州召开。橙怡旗下四大财经自媒体“我的野蛮老婆”、“陆家嘴(600663,股吧)谷神”、“宁杨财经”和“伊伊小师妹”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与快手平台下各领域的短视频内容创作者们共同见证2021年快手短视频盛况,并探讨了未来短视频发展的新动向。

作为一场为全体创作者而准备的舞台,本届大会将主题设为““拥抱每个独特的你”,从平台的内容与产品生态、直播电商与商业化变现等各个方面展现2021年快手平台的战略与计划。

橙怡旗下财经大V受邀出席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 成就品牌与用户间的桥梁

橙怡旗下财经自媒体“伊伊小师妹”

橙怡旗下财经大V受邀出席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 成就品牌与用户间的桥梁

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现场

随着我国通信网络的不断完善,近年来,以短视频为典型的“快餐文化”迅速席卷移动互联网,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成为新的超级流量入口,其中抖音、快手、视频号作为三大主流短视频平台,孵化了无数短视频创作者。本次,橙怡旗下四大财经自媒体“我的野蛮老婆”、“陆家嘴谷神”、“宁杨财经”和“伊伊小师妹”列席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见证了短视频风口的盛况与趋势风向的转变。客户需求在不断增长,相应地创作者的商业变现能力也在显著增强,创作者作为链接品牌和用户的重要桥梁,未来十年将在坚持私欲流量价值之路上打造“信任经济”。

2020年A股市场一波绝境反弹行情引爆了新一代互联网基民,于是,在财经知识的海量需求下,短视频形式完美结合财经内容形成新的时代风口。

橙怡旗下财经大V受邀出席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 成就品牌与用户间的桥梁

财经自媒体“我的野蛮老婆”登上央视财经频道

本次列席快手光合大会的橙怡旗下四大财经自媒体“我的野蛮老婆”、“陆家嘴谷神”、“宁杨财经”和“伊伊小师妹”,以及更多出席现场的财经自媒体多为这一风口下的产物。其中,财经自媒体“我的野蛮老婆”,每天分享股市、基金、泛财经知识。截至目前全网粉丝超四百万,其中爆款视频快手播放量5000w+、转发量100w+,斩获各类殊荣,曾出镜央视“90后新基民跑步入场”财经新闻报导;财经自媒体“陆家嘴谷神” 专注于挖掘多元化投资机会,坚信“用知识陪伴成长,投资其实并不难”的IP理念。2020年荣获了多项荣誉,截至目前全网粉丝量近二百万。财经自媒体“宁杨财经”和“伊伊小师妹”也都是专注于财经领域的短视频创作账号,目前也具有不错的市场关注度。

本次出席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的橙怡四大财经IP,其实也只是上海橙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量财经自媒体资源中的部分。

橙怡旗下财经大V受邀出席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 成就品牌与用户间的桥梁

上海橙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橙怡科技是一家专注财经垂直领域的财经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网络视听许可证、网红经济证、ICP许可证、教育培训证等,MCN团队分布在上海、广州、深圳三地,近百个财经IP,全网粉丝量5000万+。橙怡拥有IP规模化的孵化能力,以及IP商业的变现能力,尤其是在财经短视频领域有着相当不俗的影响力,其中“财经林妹妹”、“股道大司马”、“我的野蛮老婆”等财经自媒体账号广受投资者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