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灵鸽,求职者身边的移动猎头库

2021-04-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对于已经步入职场的人来说,猎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身边能力出众的朋友或同事,大概率都接到过猎头的“挖墙脚”来电。在猎头的“牵线搭桥”下,新工作的薪资普遍会比旧工作的高,而且更容易找到理想中的工作,更甚者,还可以积累猎头人脉,将猎头发展为自身的长期职业顾问。可是对于普通求职者尤其是基础岗位的职场人来说,想要接触猎头比较困难。但办法总比困难多,一款名为“灵鸽”的招聘软件横空出世,全新的找工作模式也激起了求职者的好奇心,灵鸽与其他招聘平台不同的是,平台主打的是“通过猎头找工作”的运营模式!

猎头帮忙找工作并不稀奇,但是用一个软件把各大行业的猎头聚集起来帮求职者找工作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而且还要全方位保障猎头的真实可靠及专业性,但是灵鸽做到了。对于普通求职者来说,只需要下载一个软件就能够接触到过去触达不到或难以触达的猎头群体,无疑是求职路上的一大帮助。

灵鸽,求职者身边的移动猎头库

图:来源于网络

灵鸽,你身边的移动猎头库

灵鸽作为一款通过猎头帮助求职者找工作的招聘软件,通过大数据及AI算法,为求职者匹配相应行业的专业猎头。求职者只需要把求职需求委托给猎头,猎头会根据行业动态、企业需求以及求职者自身优势匹配合适的公司以及工作岗位,让你更省时省力。在灵鸽,除了可以借助猎头来找寻心仪的工作,专业的猎头阅人无数,对就业市场的形势和动态更了解,通过猎头的指导和行业分析,求职者可以对自己的市场定位有个清晰的认知。在面试前,猎头对求职者进行面试辅导,增加面试通过率;在入职时,帮助求职者快速适应新公司。由资深猎头推荐入职的工作,也让求职者更容易得到老板的赏识和看重。猎头就相当于各行业当中的纽带,庞大的信息交流圈和敏锐的信息捕捉分析能力就是猎头的最大资本。而灵鸽,就是求职者身边的移动猎头库。

用猎头来帮助求职者找工作,对于求职者来说是百利无一害的。因为从某个角度来说,猎头和求职者是“利益共同体”,当利益目标一致时,猎头对求职者的需求更加用心。因为猎头的“佣金”与企业给求职者的薪资有关联,基于此,猎头会为求职者争取更高薪和更合适的职位,保障工作稳定性的同时也能避免部分不善于谈薪酬的求职者出现被企业刻意“压低薪酬”事件的发生。

灵鸽,求职者身边的移动猎头库

图:灵鸽APP猎头悬赏功能部分截图

猎头找工作,让你站在更高起点

灵鸽作为一款招聘软件,除了有全职工作,在这里也可以找到许多兼职任务,适合想要勤工俭学却找不到兼职途径的大学生们。大学生们毕业后就要步入职场,如今就业形式严峻,相比较于稀里糊涂的去面对全新的未知生活,不如提前通过灵鸽联系猎头,了解当前社会求职现状以及各行业、企业和职业之间的一些详细信息,为以后步入职场做充分准备。在后续求职时,借助猎头的力量让自己站在更高的起点。

灵鸽不仅让找工作变成一件简单高效的事儿,也让更多普通人有机会接触到优质的猎头群体。在资源共享的时代,灵鸽通过猎头找工作的运营模式将会改变社会的“低质量”求职现状,让每一个人都能借“猎头之手”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