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即科金融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最高信用AAA级评价

2021-04-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日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公示了“2021年(4月)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即科金融荣获最高级别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这是对即科金融七年来坚守“合规即生产力”,积极践行诚信经营、用心服务和创新发展的有力肯定!

即科金融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最高信用AAA级评价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是国家对于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民政部、中央编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委的指导下,本着“自愿、诚信、公正、科学、严格”的原则,经企业主动申报、各省市软件行业协会推荐、评审资格审查,再由国内最具权威的软件企业信用评价机构——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初评、专家会审议等层层工作程序,最后决出的一项权威认证。

对企业进行的信用评价,主要考察受评企业在经营和管理过程中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履行相关合约的能力及意愿的综合评价。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企业的履约能力,其核心是评价企业是否具备履行相关合约所需的基础设施、专业技术能力、财务状况和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综合能力;二是企业的履约意愿,主要考察企业以往的优良信用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其中,即科金融所属的软件行业,信用评价等级分为三等九级,AAA级为最高等级,表示获评企业实力雄厚,抗风险能力很高,资信状况优秀。

据悉,此次信用评价结果公示,全国共有25家单位获得AAA级评价。即科金融作为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创新试点企业,此次获得AAA级评价也是实至名归,再添殊荣。

即科金融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金融科技平台,场景消费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幸福消费的积极推动者。通过软件和信息科技服务,高效连接持牌金融机构与具备正规资质的商户,深耕消费场景,成立七年来,已为数千万消费者、数万家商户提供了高效的消费分期服务,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品牌形象。

一直以来,即科金融坚持自主创新,在科技研发上,积极引进大数据、云计算、AI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实现对场景的精益化服务。在服务上,以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的标准和国际化的服务模式来规范服务行为,持续加强科技服务能力建设。在经营模式上,公司凭借成熟产品将科技与场景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宽场景服务领域,拓展服务产业生态圈,延伸对消费金融领域赋能的深度与广度。在管理模式及人才培育体系上,注重扁平化管理,推行“唯能力、不唯学历、不唯资历”的良材引入机制和“360°”人才测评和培养机制,组建起一支富有创新和创业激情的专业技术团队。

近日,荣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最高信用AAA级评价”,标志着即科金融的企业综合实力、完善的信用风险体系以及良好的资信状况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认定结果将对企业未来的项目申请、招投标、市场准入、政府资助、资质申请等各项工作,带来更多的诚信加分。即科金融作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一员,将持续保持诚信自律,在行业中起到表率和示范作用,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检验,助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建立健康、和谐的信用体系,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