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伊洛历险记

2021-04-30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你们的月亮从此以后消失了,取代你们的是太阳!”太阳女神说。这是生病的松鼠爸爸在给女儿——伊洛讲外祖母传下来的故事。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现在还这样。奇幻森林从来没有过夜晚,只有白天。这可给小动物们带来了极大的危害,因为白天正是猎人出动的时候。

伊洛急切地问父亲:“爸爸,我可不可以去找月亮女神呢?这样太阳女神就统治不了森林了,不是吗?”父亲意味深长地看了女儿一眼:连我都不知道“月亮女神在哪,你能找到吗?对了,太阳女神叫我去开会,在家听妈妈的话!“”呯”的一声,父亲出门了。

伊洛失望极了,突然,她脚下踩到了什么东西,捡起来一看,是一张古老的羊皮纸地图,依稀能辨认出字迹来。她心想:这张地图也许可以帮我找到月亮女神。于是,她收拾了一下行李,悄悄走了。

伊洛走啊走,来到了一片茂密的丛林里,这里鸟语花香,树木参天,生机勃勃。正当她在欣赏美景时,一声怒吼从林子里传了出来,吓了伊洛一跳。一只巨大的火龙出现在她眼前,朝伊洛发起进攻,面露凶光。正当伊洛不知所措地站在那儿时,一只小花猫冲了过来,带伊洛上了树。这只猫不是别人,正是伊洛的朋友紫欣。

“伊洛,你是吓傻了吗?那么大的一条龙,你不躲开吗?”

伊洛定了定神儿,欣喜地说:“欣儿,是你!”

紫欣接着问:“你是来寻找月亮女神的?”“嗯。”伊洛顿了下,“现在我们能走了吗?”

紫欣咕哝着表示同意。接着,它们就一起出发寻找月亮女神了。

穿过洼地,跃过小溪,跃过山峰,躲避艰险,一路跋山涉水,来到了所谓关着月亮女神的地方,这里光线阴暗,无人涉足。

“怪不得我们一直不知道月亮女神的下落,这里可真阴暗啊!”紫欣说。

“哟,让我看看哪位‘幸运儿’踏入了我的领地?”一个阴险的声音穿来。

“我……我们!”紫欣和伊洛同时喊道。

声音的主人渐渐出现在眼前,是一个有着银灰头发的女人。哼,就凭你们?能打倒我吗?投降算了!”“

“绝不!我们不会跟你这种不尊重生命和自然的女人在一起的!”

“是吗?”太阳女神没有废话,朝它们发起了进攻。

它们轮流进攻着,正当它们支持不住时,关押月亮女神的牢笼发出了亮光,光芒四射,照在了太阳女神身上。一阵火光闪过,太阳女神只发出了一声叹息,便化为了灰烬。两个小动物顾不上疼痛,立即将苏醒的月亮女神——一个有着精致容颜的女人带了出来,在一片火场中离开。

最后,大家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与快乐,两位小伙伴还被评为“最佳勇士”呢!

青岛开平路小学 五年级2班 史芳菡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