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游植物园

2021-04-30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弟弟一同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植物园。

走进植物园的南门,我们沿着草坪上了石桥,桥栏杆上有几十根石柱子,每根柱子上都雕刻了一只小狮子,这么多的狮子,姿态不一,没有哪两只是相同的。

我们悠闲地漫步在石桥上,欣赏着天鹅湖的美景。湖中有几只天鹅,它们时而高昂起脖子,时而扑棱扑棱翅膀,悠闲自在。还有几只小鱼摆动着漂亮的尾巴,围着天鹅游来游去,好似在和天鹅哥哥捉迷藏呢!沿湖岸边的柳条随风摆动,像甩动着秀发的少女,在向客人问好,真不愧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啊!

下了石桥,我们沿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向松树林走去,四处的松树高大翠绿,状如伞柄,好似一个高大而笔挺的巨人!忽然,传来阵阵清香,我们随着这沁人心脾的淡香指引,来到了百花园,百花园里各种鲜花竞相开放,有淡紫色的喇叭花,有鲜红的玫瑰,还有粉嫩的康乃馨,最引人注目的要属芍药了,一株株芍药都长成了四五十厘米高,干粗叶茂,一颗颗露珠大小的花蕾绽放在枝头上,和煦的春风吹过,蓓蕾一朵朵随风飘摇,露出笑脸,粉红色的花瓣儿裂开了!我们沉浸在这美丽的花海中,驻足不想离开!

啊,我爱你——美丽的植物园!

贵州路小学 四年级2班 夏馨悦

指导教师:李珊珊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