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滨海泰达物流(08348):泰达控股已成为天津市国资委的全资附属公司

2021-04-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滨海泰达物流(08348)公布,公司获该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告知,天津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天津市财政投资管理中心(两间均为天津市财政局的全资附属公司)已将彼等持有的泰达控股合共约 6.66%股权无偿转让予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自此,泰达控股已成为天津市国资委的全资附属公司。

此外,为贯彻落实中国国务院制定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天津市政府将进一步做优做强国有资本,打造天津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靓丽名片,多措并举增强综合实力。因此,天津市国资委已将其持有的天津津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无偿转让予泰达控股。津联股权转让已于2021年4月28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泰达控股及津联投资控股均为于中国成立并由天津市政府间接全资持有的国有企业。泰达股权转让及津联股权转让不会影响泰达控股所持该公司的股权,而且泰达控股仍然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