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专注功能性遮阳材料 玉马遮阳(300993.SZ)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3292万股

2021-04-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玉马遮阳(300993.SZ)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292万股,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日期为2021年5月7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5月13日。

公告显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功能性遮阳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遮光面料、可调光面料和阳光面料。公司所生产的功能性遮阳材料是集遮阳、节能、环保等多功能为一体,兼具抗菌、防污、除甲醛等特殊功能的新型绿色材料。该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8,085.39万元、1.09亿元、1.08亿元。

公司公开发行新股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入:高分子复合遮阳材料扩产项目、遮阳用布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项目、遮阳新材料研发中心项目、营销渠道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拟合计投入6.91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