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ES 2022将于2022年1月3日至8日开幕

2021-04-29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我们从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官方推特上了解到,CES 2022将于2022年1月3日至8日(1月3日-1月4日通常为媒体日)正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同时,官方也会为了健康和安全考虑,遵循CDC(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冠状病毒安全指南。

CES 2022将于2022年1月3日至8日开幕

据官方表示,CES 2022目前确认参展品牌包含亚马逊、AMD、AT&T、戴尔、谷歌、现代、IBM、英特尔、联想、LG、松下、高通、三星和索尼等主要科技公司。

CTA(消费者技术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里?夏皮罗(Gary Shapir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回到拉斯维加斯――40多年来CES的故乡――并期待着看到许多新面孔。”。据了解,由于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球蔓延,致使CES 2021无法在拉斯维加斯正常举办,并采用线上形式,让无数关注者无法亲临现场感到遗憾。

CES展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主办,每年1月在美国着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该展会专业性强,贸易效果好,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历年的CES展会均吸引了当前良好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的先进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可以说是每一年电子行业的风向标。(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