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宇顺电子(002289.SZ)拟增发收购前海首科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5.12亿元

2021-04-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宇顺电子(002289.SZ)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凯旋门控股、白宜平购买其持有前海首科100%股权,本次交易拟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为9.4亿元,其中,上市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40%,以上市公司股票支付交易对价的60%。

本次交易中,上市公司拟向中植融云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5.12亿元,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募集配套资金用途具体如下:3.76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1200万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用和交易税费;1.24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价格定为6.86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价格6.10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