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搏尔(300681.SZ)拟在山东菏泽牡丹区投建英搏尔北方基地

2021-04-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英搏尔(300681,股吧)(300681.SZ)公告,依据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在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建设50万套轻型电动车辆驱动系统和电源系统北方基地的议案》,公司近日与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关于在牡丹区建立英搏尔北方基地的合作协议书》。

公司称,项目投产后,公司将更好地实现不同品类产品的生产管理。同时,项目引进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公司凭借质优价优的产品将成为更多轻型电动车辆制造商动力域的核心供应商。

项目投产后,能够迅速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巩固公司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同时,随着公司的微型电动车业务转移到山东省菏泽市,公司的物流成本和人力成本将得到有效的降低,成本优势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公司的产品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将得到增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