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左岸环境:环卫服务行业未来趋势将“职能化、一体化、机械化、市场下沉”

2021-04-2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4月29日讯 深入解读年报传递企业价值——挂牌公司集体年报业绩说明会第四期周四场4月29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左岸环境(871951)总经理罗玉林表示,环卫行业目前处于政策赋能发展,我国环卫服务此前主要是由政府管理和实施的,经过市场化改革,大致分为四个阶段,即政府行政职能主导阶段、市场化试点阶段、市场化推广发展阶段和市场化高速发展阶段,目前行业处于市场化高速发展阶段,国家出台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相关政策、环卫服务市场化成为必然发展趋势,广东、浙江、福建、海南等沿海省市开始积极探索,“北上深”环卫行业的市场化程度最高,中西部地区仍有较大空间。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将为“职能化、一体化、机械化、市场下沉”。(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6266.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