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荣浩创作演唱《你的婚礼》主题曲,《不遗憾》上线酷我音乐

2021-04-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从校服到婚纱,15年爱情长跑,只要爱过,即使错过,也不要遗憾。4月27日,距离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你的婚礼》上映还有三天,全能原创歌手李荣浩倾情献唱主题曲《不遗憾》已在酷我音乐温暖上线,以高辨识度烟嗓,唱出男女主人公数十年不变刻骨恋情,深情治愈吟唱爱情之余,也为李荣浩“不系列”电影情歌再添最新力作。

李荣浩创作演唱《你的婚礼》主题曲,《不遗憾》上线酷我音乐

即将在4月30日全国公映的《你的婚礼》是由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丁冠森、晏紫东、郭丞、王莎莎主演,梁靖康、刘迅特别出演的极具现实感的爱情电影。该片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奋不顾身地追寻与错过”,历经15年光阴又重逢的甜虐爱情故事。影片首发少年曲《少年!敢》日前已在酷我音乐先期发布。

李荣浩创作演唱《你的婚礼》主题曲,《不遗憾》上线酷我音乐

主题曲《不遗憾》由王晓东(时光列车)作曲,李荣浩担任制作人,并作词和演唱。“终于看到,你穿着想要的那种婚纱。你右手接过那捧花,从今后,换成他,保护你,照顾你,不论贫穷富裕,不论生老病疾。”歌词充满画面感,以自白口吻,讲述男生目睹心爱女孩成为新娘的心路历程,满溢的情绪在磅礴弦乐中得到释放,细腻敏感的歌词,淋漓尽致地显露出深刻的爱与不舍。

“爱过了就不遗憾,有什么好遗憾,今后提起你的姓名,谈笑我也可以。”在《不遗憾》中,李荣浩的烟嗓再次施展魔力,用自白式的唱腔,从男主视角出发,将数十年不变的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我不会中途先退场,我要等那一幕,我知道我会哭,也知道我哭是为给你祝福。”在这样的撕裂式表白下,那些甜蜜幻想被现实击碎后的无奈与辛酸,最终也化为“爱情不止一种定义,错过了也不遗憾”的坚定表白,爱情中的浪漫与现实,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共鸣。

李荣浩创作演唱《你的婚礼》主题曲,《不遗憾》上线酷我音乐

难得的是,“情歌王子”李荣浩在歌曲时间把控上动了一点“小心思”,整首歌的时间恰好控制在5分20秒,不仅寓意“我爱你”,而且将歌曲的浪漫感发挥到了极致。网友列队打call的同时,也被这首歌的浪漫气息所感染:“点赞超过520 ,我就去去跟我前任复合,4年了不想就这么分手”,“忽有故人心上过,回首山河已是秋。两处相思同淋雪 ,此生也算共白头

”,“喜欢上了谁,就勇敢去追吧,不留遗憾就行”!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李荣浩再次献唱的OST歌曲《不遗憾》,也是是继《不再见》、《不将就》、《不说》之后,“不系列”电影情歌的最新力作。面对爱与被爱的这些人生难题,很多人会有纠结不舍,会有戳人泪腺的伤感,但李荣浩用这首温暖治愈的《不遗憾》告诉人们,或许,在现实面前,学会释然与宽容,才是最好的选择。

“错过了也不遗憾,只要是好答案。”相爱是刹那的永恒,拥有的温暖不曾忘记,即使无法继续,也会一生铭记。因此爱过就好,无需遗憾。《你的婚礼》即将上映,在周潇齐和尤咏慈15年的爱情长跑“答案揭晓”之前,就让我们先打开酷我音乐APP,从“情歌王子”李荣浩的《不遗憾》中体验影片的情感温度。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