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海象新材:始终把技术创新放在首要位置

2021-04-2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4月29日讯 海象新材(003011)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四在全景网举办,海象新材董事长、总经理王周林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始终把技术创新放在首要位置,通过人才培养和研发队伍建设,公司的技术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于2016年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拥有专利18项,其中5项为发明专利,尚有多项专利正在申请中。公司通过优化产品材料配方、改进技术工艺,为客户提供环保、耐磨、防水、防滑等高性能的地板产品。 公司先后取得了欧盟CE认证、德国TUV认证、美国FloorScore认证和美国GREENGUARD认证,上述认证表明公司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符合特定的环保要求。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包括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研发中心的建设,在功能性配方和外观设计方面继续保持技术优势。(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611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