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海象新材:业务覆盖欧美为主的发达国家和地区

2021-04-2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4月29日讯 海象新材(003011)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四在全景网举办,海象新材董事长、总经理王周林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通过多年的发展以及市场推广,在行业内积累了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公司的业务覆盖了美国、德国、英国等以欧美为主的发达国家和地区,公司与KINGFISHER、BEAULIEU CANADA、ENGINEERED FLOORS和HORNBACH等境外大型地板品牌商和建材零售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上述客户为境外的大型企业,筛选供应商时有着较高要求,供应商需通过严格的认证测试方可列入其合格供应商目录,一般情况下客户不会轻易更换长期合作的合格供应商。公司从设立至今,秉承为客户打造高品质PVC地板的原则,凭借着大量的研发投入、及时更新或购入行业内先进的制造设备、高效的经营管理,为客户提供从产品研发、生产至交付的全方位服务。(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611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