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届iEnglish全国ETP大赛总决赛将在京举行

2021-04-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就像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2021年的春天在百花争艳中分外明媚。深受小赛手喜爱和期盼的“玩转英语,用iEnglish”首届iEnglish全国ETP大赛总决赛终于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迎来落地,赛事将于5月3日在北京“少年志?智未来”iEnglish2020用户年度盛典期间举行。

时隔4个月的时间,得知活动重启的iEnglish用户家长王女士表示,“这对孩子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去年底通过广州复赛晋级到总决赛的孩子就很兴奋,毕竟对于孩子来说还是第一次去北京,又是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还可以和全国各地的优秀小伙伴们见面。元旦前得到赛事因疫情原因临时取消的消息时,孩子特别失落,不过这个五一我们又可以带孩子去满足愿望了,特别开心”。

首届iEnglish全国ETP大赛总决赛将在京举行

ETP板块界面

记者了解到,全国ETP大赛由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发起主办。ETP全称English Through Pictures,是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内置的通过图片学习英语的重要板块。

ETP比赛贴合前沿的教育游戏理念,在具有一定竞技性质的场景中学习英语,非常符合母语环境下孩子习得语言的规律。学习过程没有灌输式的教育,也没有强制性的要求,孩子自然参与其中。据称,ETP是孩子在启蒙阶段学习语言的最佳方式,也是迅速积累词汇、奠定语言基础的有效方法之一。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ETP被小用户戏称为“英语单词版的大家来找茬”,其中的素材图片,颜色、画风、寓意十分讲究,每一个小图案的变形,都是对孩子想象力的丰富,每一处隐藏的位置,都是对孩子思维的拓展。

首届iEnglish全国ETP大赛总决赛将在京举行

复赛阶段专注在比赛中的小选手

去年国庆节期间启动的首届iEnglish全国ETP大赛迅速收获超25万人的报名参与,根据官方统计,赛事海选期间,所有选手累计输入词汇量高达8554万,相当于30套《哈利波特》全集词汇量,而累计输入词汇量最多的选手则突破了3600个。

前述负责人还表示,通过线上海选积分赛和十余个城市的线下淘汰赛共有64组选手共计192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采取BO3(三局两胜制)赛制,直到决出冠军,冠军队将获得万元奖学金,另外,为了褒奖孩子们坚持学习英语和对ETP的热爱,比赛期间还将举办相应的颁奖活动。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