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惠购五一!抢住央企改善盘,首置一步到位

2021-04-29 和讯房产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五一假期将至,惠购享不停!鲁能硅谷公馆造趣5.1嘉年华即将欢乐开启,假期五天节日专享到访、认购、金蛋等豪礼大放送。到访营销中心精彩过五一,五日欢乐不间断!水果狂欢缤纷来袭,集赞领水果礼盒;趣味垂钓虾路相逢,扫码关注免费参与;疯狂烧烤派对,品鉴美味烧烤;更有亲子乐高活动,百变巧搭智享五一嘉年华(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

  坐赏沿江风光 拥揽醇熟万象

  江宁滨江新城,规划打造千亿级宜居宜业新城,一脉串联河西新城,资源配置醇熟的滨江宜居高地。鲁能硅谷公馆择址规划的滨江新城中心区,直距百里长江风光带仅约1.8km,生态绿色资源得天独厚;项目自建约3700㎡幼儿园(现已开学),直距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约600m,滨江新城小学、滨江新城第二小学(规划建设中)在侧,优教云集,让孩子起步即见美好未来。

惠购五一!抢住央企改善盘,首置一步到位

  【实景图】

  地铁红利兑现 滨江价值红盘

  从交通配套到商业利好,江宁滨江新城中心区作为重点规划的宜居板块,斥资千亿重磅打造,各项红利加速兑现,未来价值足以想象。大型商综绿地缤纷荟正在建设中,预计本年度7月开业。宁芜铁路外绕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并启动工程建设,宁马城际S2号线日前一期工程(南京段)已开展勘测工作,预计12月开工建设,鲁能硅谷公馆直距江宁站仅约950米,一线地铁串联河西,畅达全城!

  低密两梯两户 臻罕南北通透

  央企精妆现房产品,社区实景已呈,轩敞楼间距,推窗即见长江风光,四季俯瞰低密宜人园境。约40%社区高绿化率,引入绿建三星、海绵城市两大绿色建筑规划理念,匠筑“三园两庭十二苑”的中式园林景观。滨江繁芯难得的纯粹住区,板块内惟此全17-18F低密产品,南北通透设计,无高层连廊,高得房率,低公摊,尊荣两梯两户,舒适梯户比,居住奢适轩敞。

惠购五一!抢住央企改善盘,首置一步到位

  【实景图】

  实景奢适现房 国际品质精装

  贴心打造人脸识别系统、同层排水、智能密码门锁、精妆双大堂等120项考究细节;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齐全,绿色环保;科勒、东芝、博世、伊莱克斯等国际家装品牌。建面约89-128㎡成长臻户,小户型功能空间,大户型奢适改善,满足每个家庭的宜居所需。

惠购五一!抢住央企改善盘,首置一步到位

  【实景图】

  89平爆款性价比 首套即改善

  建面约89㎡爆款户型,三房两厅一卫功能空间,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超大采光面,居住更舒适;餐客厨、阳台一体联动,视野广阔,室内活动空间大大提升;南向飘窗卧室,采光观景俱佳;U型明厨设计,操作方便;活动空间集中,动静分离,生活互不干扰,居住舒适度有效提高。“低总价、低首付”入住高品质改善的社区环境,抢占央企精妆现房时机正佳,刚需置业和投资的不二之选!

惠购五一!抢住央企改善盘,首置一步到位

  【实景图】

  鲁能硅谷公馆造趣5.1嘉年华将启,诚邀您与家人一同到访参与活动,共度欢乐五一小长假!鲁能硅谷公馆即将迎来盛大加推,全新7#、8#瞰景高层开盘在即,敬请关注!

惠购五一!抢住央企改善盘,首置一步到位

  【扫描关注鲁能硅谷公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项目动态:鲁能硅谷公馆,建面约89-128㎡智慧潮奢精装现房,全城热销中!

  项目地址:江宁滨江新城 · 锦文大道与弘利路交汇处

  VIP-LINE:025 – 8699 9777

  特别提醒: 本项目核准名为“弘利名邸”,推广名为“鲁能硅谷公馆”。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备案证号:20212005号。

  

(责任编辑:黄晓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