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黄金探底1760-65回升一如预期,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4-2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昨日黄金再次走出经典案例,早盘急速走跌下破周初低点1770一线,欧盘和午盘走回撤延续,反复试探1760-65一线支撑后企稳反弹,美盘重回1770上方,凌晨美联储加利率推动黄金大涨,今日早盘开盘后更是一举拿下周初高点1785一线,目前最高触及1790一线!而我们1760-65坚持做多看涨顺应市场预期,严防死守1755-60不破不立的交易原则,最终迎来一轮较大利润空间!大家可以回顾一下:昨日两个陷阱在市场始终是如何表现的?以及你们是否规避了这两个陷阱!第一次早盘的急跌,不能追空,因为早盘急跌不做空,任何品种,任何市场的早盘急跌都是如此,激进的是博弈多,风险小,回报高!美盘之后,黄金开始逐步的收网了,陷阱开始显现了,当时我们说等1760-65位置继续做多,就怕不给位置做多,美盘刚好到了1763一线,下行戛然而至,一字一眼,就在昨日,你是否完美的规避陷阱,没有踩雷?

今天:黄金拉升许多,估计市场很多人又是望风而做,看见上升,认为会强势的延续性上涨,今天的盘面分为两种盘态:第一,承压1790-1800的压制,走回撤1780-1775的修正,第二种形态,走持续性的拉升,并且上攻破位1800,不管哪一种,这一波的区间回踩应该是完成和结束了。阶段性的上涨应该会走持续,也就是5月份的拉升走阳线持续,基本是大概率事情,我们就不管了,当盘面的技术面看涨上升,那么注定就会出现基本面,就好比昨日的美盘黄金保留大幅度拉升的思路,基本面也就出现了,市场永远都是如此。

盘面上,在本周初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强调本周将重点关注1760-65一线强力支撑,也明确了围绕1760-65支撑重点布局多单的思路,整体走势仍符合我们预期判断,所以接下来周四周五两天也依旧很好布局,尽在掌握。那么在昨日的探底回升后,日线收取了一根长下影线,这就基本结束了日线级别的回撤修正走势,也可以说是日线级别的震荡或已是尾声,那么在周四周五两天,我们则及时做日线修正后的调整,转多看1800的测试或者突破。美联储不加息只是一个契机,探底1760-65后回撤也进一步确认了1760-65的支撑力度有效,所以我预期周四周五两天会连续收阳。短周期4小时走势明显偏强,不过上行上轨压制1790附近,预计会走一定程度的回落修正1780附近,1小时暂时的头肩结构压制1790附近,随着连续的拉升,盘面需要修正1小时的二次起涨点1780的位置。因此,今日白盘不急于高位追多,下方回撤参考1775-80这里布局第一阶段布局多,扫损围绕1760-65博弈第二轮多单,目标1790-1800,这里的破位与否决定欧美盘走势,1800再破则顺势加仓直接看涨至1810-1815一线!做空的话,美盘前始终无法突破1800,那么美盘再考虑围绕1797-1800压制短线反手做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我们会实时根据盘面调整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实时点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