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国航空公司面临巨额亏损!飞机票比一杯咖啡都便宜

2021-04-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五一小长假临近,市民们又在盘算着去哪玩,该坐高铁还是飞机。

4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各地前往北京、上海、深圳的火车票几乎都出现了“秒光”的情况。

机票也是出现了同样的情况,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机票预订量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长沙至海口、成都、西安的预订量超过50%,这几个城市成为最热旅行地。

在邻国韩国,旅游市场同样开始回暖,不过低价机票却比比皆是,从首尔飞济州岛,一张机票的价钱甚至比一杯咖啡价钱都低。

据报道,疫情之下疫情下韩国民众难以海外游,最热门的旅游航线就是前往济州岛。

视频

报道指出,韩国飞往济州岛的航班基本是间隔5-10分钟,密度堪比公交车。目前韩国有两家大型航空和八家廉价航空执飞国内航线,价格竞争进入白热化。

其中德威航空飞往济州岛机票预订页面显示,17点40至18点50的机票仅为3900韩元,约合人民币23元,相当于一杯咖啡钱。而前几天,另一家航空公司飞往济州岛的机票只需约合人民币16元,比咖啡钱都要低。

面对游客量大增,韩国航空公司却笑不起来。据预测,今年第一季度韩国廉价航空仍将集体巨额亏损,如果国际航线不恢复,航空公司就很难盈利。

韩国航空公司面临巨额亏损!飞机票比一杯咖啡都便宜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韩国#机票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