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获批开业 刘志军任总经理

2021-04-29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网财经4月29日讯 昨日,北京银保监局官网发布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开业的批复显示,批准该行信用卡中心开业,地址显示为北京市。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中心业务范围为:办理本外币信用卡的发卡业务;办理信用卡项下的本外币贷款、结算、汇款、结汇、外汇兑换业务;代理国内外各类银行卡的收单业务;代理国外金融机构和国际组织信用卡的发卡、付款及资金清算业务;代理信用卡项下的代收代付、代售、资信调查、咨询服务、见证业务;代理信用卡项下的理财服务;总行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授权专营机构经营的与信用卡有关的其他业务。

同时,北京银保监局核准刘志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王迎伟、郭涛、王琼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